农林工程学院植保无人机培训顺利开班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03
  • 点击:19252
  • 来源:[db:来源]

为深入推进学院“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结合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要求,近日,农林工程学院面向2017高职和2019专科学生,与江苏蒲公英无人机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20年度植保无人机培训班。

本次培训课程分为理论授课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理论知识由飞行基础知识和植保基础知识两个重要板块组成,实际操作包含了飞行前准备、手动飞行、航线规划和自动飞行等课目。植保无人机领域专家、蒲公英无人机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义在徐生院校园内对学员们进行了无人机实际操作训练考核,最终第一期12名学员均考核合格,获得了极飞学院颁发的《植保无人机操作许可证》,具备植保无人机操作培训从业资格,成为了真正的飞手。

农林工程学院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坚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理念,在职业教育“输出端”对学生既进行学历认定,又进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鼓励学生掌握多种职业技能,为切实做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和评价方法改革而不懈努力!

供稿:农林工程学院

编辑:关滢审核: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