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食品学院主题党日:向抗疫英雄学习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06
  • 点击:19018
  • 来源:[db:来源]

11月3日下午,药品食品学院党总支举行援鄂抗疫英雄先进事迹报告会暨主题党日活动,特别邀请徐州市矿山医院援鄂抗疫英雄代表张鑫讲述战“疫”故事,分享感人瞬间。

报告会上,张鑫医生通过图片和视频展示,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徐州市矿山医院援鄂医疗队从接到命令到踊跃报名,从战前准备到奔赴战场,从舍生战斗到凯旋归来的点点滴滴。医疗队员们脸上的勒痕、手上的水泡、沉重的脚步、疲倦的身体,一幅幅画面都深深地刻在了全体党员的心里。聆听报告的党员同志们有的表情凝重、有的泪眼朦胧,大家都在向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的英雄们致敬。当张医生讲到矿山医院援鄂医疗队在武汉征战44天后,胜利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时,迎来了全场持续的掌声。

报告会结束后,药品食品学院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战“疫”英雄为榜样,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动对标对表,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精神境界、敢于担当作为的精神,把学习英雄事迹激发出来的热情凝聚为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党总支

编辑:王娟审核:丁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