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迎新生活,谱写新篇章——药品食品学院开展2020级迎新晚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07
  • 点击:19508
  • 来源:[db:来源]

11月5日,药品食品学院举办2020年迎新晚会。学副院长王安雷及各有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移动公司领导和华亿专转本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晚会。

伴随着20级新生们手中荧光棒的挥动,晚会在充满青春激情的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了帷幕。晚会中,文艺部表演的舞蹈《Go,Go》彰显着青春的激情;音乐社的歌曲《海阔天空》更是展现了相聚徐生的喜悦;汉服社的古典舞蹈《繁华唱遍》蕴含着着东方的神韵;更有藏族舞《吉祥》让我们享受民族风情的视听盛宴,当然,扣人心弦的表演不止这些,还有热血武术,幽默小品,倾情朗诵等等,最后,晚会以一首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迎新生文艺晚会的举办,充分的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我院学生的才华与能力,提升了新生对学院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祝愿全体新生笑迎新生活,谱写新篇章!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

编辑:孙云莉审核:王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