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规划需要新作为——信息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竞聘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09
  • 点击:19617
  • 来源:[db: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院“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信息管理学院于11月7日在教学楼307召开了第一届学生会竞聘大会。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宁,副书记李洋,学生科长梅小东、团总支书记张瑶,全体竞聘同学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27名参加竞选的同学针对自己竞选岗位的理解、工作学习中的成绩和优势、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当选后的工作思路和措施,逐一上台做了精彩的演讲。李洋书记对此次竞聘工作进行点评,并给予了高度肯定。

此次大会是信息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竞聘大会,是全体同学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院凝聚青年智慧,加强相互交流的一次大会,更是促进青年成长进步,提升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一次大会。参加竞选的同学纷纷表示,无论是否顺利当选,都一定坚决信任,坚决拥护,坚决支持学院的决定,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牢固树立大局观,扛实肩上责任,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十四五”时期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力量!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瑶 审核: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