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15
  • 点击:19524
  • 来源:[db:来源]

11月12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卞波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卞波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通知》(苏组通[2020]44号)文件精神,并领学《条例》。《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基本遵循。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重要意义。卞波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第二项议题是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燕乐民同志首先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总结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燕乐民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考察情况及转正意见,与会党员充分发表了意见。最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对燕乐民同志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了表决,同意燕乐民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供稿:机关第一党支部

编辑:王珂 审核:卞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