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学院开展教室、寝室创意美化评比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16
  • 点击:19797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明建设,创造整洁、文明、舒适、优美、规范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培养大学生的团队精神和良好生活习惯,加强与提升广大学生的养成教育,卫生健康学院于2020年112-12日组织开展了“我爱我家”教室、寝室创意美化大赛活动。

11月9日下午,在我院姚静怡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对全院所有班级教室进行了评比打分。在班主任的精心组织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各班精美的设计和布置无不洋溢着浓浓的文化氛围;教室内既有漂亮新颖的图案标识,也有极具正能量的班训标语;以“四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黑板报计新颖、内容丰富、布局合理,在加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宣传教育的同时,也唱响了爱党爱国的时代主旋律。

11月12日上午,卫生健康学院的辅导员们和宿管老师一起,对我院各寝室进行了评比。同学们精心准备、仔细装饰、认真打扫,打造出了一间间整洁明亮、风格迥异的寝室,有的寝室利用身边的小物件,手工制作的风铃、“欢迎回家”等字样,把自己的宿舍布置的缤纷多彩;有的虽没有过多的装饰,但也整齐舒适,简单大方;有的寝室利用漂亮的壁纸、整齐的床帘装饰,凸显了温馨的寝室氛围。

此次教室、寝室美化活动的开展,既发挥了学生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主体地位,让大家用自己的双手共同创建文明健康、优雅舒适、整洁大方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同时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营造了一个团结奋进、健康向上、愉悦舒适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身心素质,对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陈艳红 审核:姚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