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团队细心技术指导,助推肉羊基地年度任务实施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16
  • 点击:18967
  • 来源:[db:来源]

11月15日,受江苏省肉羊产业体系首席专家王锋教授委派,江苏省肉羊产业体系集成创新中心核心成员、南京农业大学张国敏博士,来到徐州基地进行项目实施进度阶段性检查。

在徐州基地主任朱广琴的带领下,张国敏先后来到位于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核心基地、沛县大草原牧业有限公司、丰县洪志养羊合作社,现场听取并查看项目本年度实施任务的推进情况和遇到的问题。

张国敏对徐州基地积极实施本年度任务做出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实施过程中遇到的耳标改进、系谱档案建立、群体选育目标等具体技术细节问题予以细心、具体指导。此举不仅有效推进了江苏省现代农业(肉羊)产业技术体系徐州基地项目的实施,亦为徐州基地顺利完成年度考核任务奠定了基础。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朱广琴 审核:孙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