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年阳光体育节迎新篮球赛圆满结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16
  • 点击:19217
  • 来源:[db:来源]

除了热血和青春,校园篮球赛带给学生的教育意义和价值是什么?学院阳光体育节迎新篮球赛给出了答案——懂得坚持、努力,并且在困境时学会冷静和改变。

11月14日下午,随着主裁判高威老师的一声哨音落下,学院阳光体育节系列活动——迎新篮球赛圆满画上了句号,最终,生物装备学院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药品食品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生物装备学院李明洋、郭允豪;药品食品学院邵懿、黄成龙;信息管理学院王帅杰;卫生健康学院阿西沙子;农林工程学院刘轩豪动物工程学院付星豪等同学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相比于胜负的结果而言,比赛过程更令现场的学生们兴奋。“篮球带给了我们很多积极的改变”,这是生物装备学院队员赛后的真实情感。他们希望能够把篮球赛事里体会到的精神力量,继续传递下去,“篮球不只是技术,它还能教会大家冷静和沉着。”

比赛历时5天,每天两场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抽签单循环,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5天的比赛里,各学院运动员进取投入,全力以赴。他们奋勇拼搏,用自我的活力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赛场上,每位队员都能做到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现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优秀素质。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因为篮球,这个冬日格外美好。

供稿:体育部 团委

编辑:宋广侠 审核:宋广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