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工程学院学生干部领航行动暨学生会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17
  • 点击:19747
  • 来源:[db:来源]

为提升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领导力,加强学生干部间的交流与协作,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和拼搏精神,119-13日,农林工程学院在4号教学楼南侧操场组织开展了第一届学生会羽毛球比赛。

在前期的精心组织和积极动员下,本次比赛得到了广大学生干部的积极响应。30名运动小将踊跃参与到男双、女双、混双赛项的角逐当中。赛场上,同学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气氛既热烈又融洽。灵巧飞动的凌空白羽,绚烂优美的滑动弧线,伴随着敏捷的伸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把我院学生干部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的淋漓尽致。一场场完美的攻防转换,一次次激烈的发球扣杀让现场观众们眼花缭乱,不时博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纪检部以绝对的优势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第二、三名分别由主席团和四叶草志愿者协会揽获。

本次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既是学院“治人文、精技术”教改工作的有效落实,也是我院2020年度书记履职亮点项目的积极实践。将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契合到学生干部领导力的培养工作中,一方面为学生干部搭建了交流、合作、共进的有力平台,更为塑造他们敢打敢拼的工作精神,提高团队协作力,提升自信心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对我院今后的学生“三自”管理工作大有裨益。

供稿:农林工程学院

编辑:侯忠乐 审核:陶佩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