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20
  • 点击:19324
  • 来源:[db:来源]

11月18日,农林工程学院党总支学工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凤舞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严格按照农林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发展工作规范进行。入党申请人首先向大会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思想进步、学习心得、工作状态、发展目标等情况,表达了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渴望。在凤舞剑书记向支部大会报告了对申请人进行审议的情况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汇报了对发展对象的考察和培养情况,就其在培养期间的综合表现进行了全面、客观、公正的评价,并提出了推荐意见;全体到会党员也对申请人能否入党逐个进行了充分中肯的讨论。最后,经支部大会表决,全票通过了李双腾、朱怀岩、闫龙格、牛思文4位同学的入党申请。

农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胜永代表党总支做了大会总结发言。他对学工党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在对新接收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勉励他们要牢记身份讲政治,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责任担当,在预备期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以更高的标准、更饱满的热情,不断学习、不断反思、不断完善自己,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争取早日转正。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清秀受党委委托,对4名新吸收预备党员进行了组织谈话,就其入党动机和思想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察,在对新发展党员的素质和能力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进一步希望和要求。

全体参会党员同新发展党员一起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入党宣誓,共同经历精神的洗礼,感受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

供稿:农林工程学院党总支

编辑:庞琳 审核:王胜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