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学院实训中心开展专业教师设备培训教研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24
  • 点击:19280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水平,促进理实一体化教学的顺利开展,近日,卫生健康学院实训中心组织设备厂商培训师对我院专业教师进行了设备使用培训。培训在卫生健康学院实训中心进行,我院丁梁斌、马春梅副院长以及全体专业老师参加了培训教研工作。

在健康评估实训室,培训专家以心肺听诊为例向教师们演示了设备的操作流程,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各种问题的处理措施,并对教师提出的疑问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在解剖实训室,专业教师们对数字人教学系统软件进行了系统学习。在培训的过程中,大家不仅认真聆听了培训师对设备使用和维护方面的讲解,还与培训师积极互动、分享、协作。

经过此次培训教研活动,不仅让专业教师们掌握了利用新设备、新技术进行教学的方式方法,同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教师的教学水平,为今后专业技能教学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徐铮、王娜娜 审核:姚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