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红歌寻初心,青春担当建新功——药品食品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暨革命歌曲大合唱比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27
  • 点击:19369
  • 来源:[db:来源]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增强学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我院于11月25日在校大礼堂开展“一二﹒九”大合唱比赛。我院党总支书记丁永辉、党总支副书记王印、学生科长曹慧、辅导员和班主任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预赛选拔,共10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舞台上,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激昂,嘹亮的歌声,整齐的队形,展现出我院青年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唱出了大家的报国之志,也让台上台下师生们那颗炽热的爱国心碰撞出灿烂的火花。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中药学专科20荣获一等奖;药品生物高职181、药品生产高职191、药品生物高职202荣获二等奖;药品生产高职201、药食专科20、药品生物专科20、药品生物高职182、药学专科201、药学专科206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合唱,既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也增强了我院学子的爱国之情。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

编辑:孙云莉 审核:王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