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书记谭红玲一行深入卫生健康学院开展走访调研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03
  • 点击:19004
  • 来源:[db:来源]

12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红玲,纪委副书记杨晓征一行到卫生健康学院开展下沉式工作调研。卫生健康学院副书记姚静怡副院长丁梁斌、马春梅陪同调研。

红玲一行仔细查看了卫生健康学院监控系统,走访了部分班级教室,并与卫生健康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过程中,谭红玲对卫生健康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并就排查廉政风险点、重大事项集体决策、“三清校园”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

卫生健康学院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学院领导的讲话精神,不断细化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梳理工作责任和任务,加大查摆力度,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坚决堵住各种风险点,为做好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陈艳红 审核:姚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