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食品学院药品生产专业学生赴颐海药业参观见习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05
  • 点击:18972
  • 来源:[db:来源]

为贯彻学“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同学们对药品生产设备、生产车间、生产工艺的直观认识,11月23日,在颐海药业大力支持和于秋菊老师的精心组织下,药品食品学院组织药品生产高职18级同学赴江苏颐海药业进行企业见习。

江苏颐海药业生产部许总和冯主任首先为同学们的到来致欢迎词,并就实习安排及相关要求进行详细讲解本次见习活动共涉及制剂车间、提取车间、化验室以及药品仓库四个主要部门参加见习的同学分为四组,上午完成所有工序的学习,下午按小组分别到各部门进行实际岗位操作。

本次见习活动是对学院“三习”制度的践行,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知行合一”的理解,更促进了校企合作,为推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打下坚实基础。

江苏颐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医基础的现代医药企业,集中成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型企业。企业现有77个品规、9个剂型通过2010版GMP认证。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

编辑:吴江涛 审核: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