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廉政底线,助力高质量发展——纪委书记谭红玲一行深入生物装备学院调研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08
  • 点击:19183
  • 来源:[db:来源]

为了进一步深化“三清示范校园”建设,切实营造一个干部清正、校务清廉、政治清明的校园环境。12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红玲,纪委副书记杨晓征,纪委办人员一行深入生物装备学院开展调研。

谭红玲一行首先查看了学院教学楼监控系统,抽检了部分老师的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情况;利用课间走访了部分班级,与部分班主任代表和学生干部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察看了学院党员活动室,并与生物装备学院党总支委员们进行了座谈。

走访到机高192班学生时,谭红玲驻足班主任寄语和班级光荣榜前,充分肯定班主任工作用心,赞赏班级文化布置有新意。她与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及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同学亲切交流时,勉励同学:尺有所短,寸有所长,能到职业学院学习,是同学们难得的舞台,只要你们努力,一定会收获美好未来。

座谈会上,谭红玲称赞生物装备学院学生阳光、向上,表示只要我们用爱心培育,每位同学都是可造之才。她要求大家要立足“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加强工作创新,多给同学积极的指引;她希望党政工作都要制度、流程规范,守底线,走阳光道;同时就主体责任落实、廉政风险点查控、重大事项党政联席决策及如何展示“三清校园”成果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

生物装备学院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遵照谭红玲的讲话精神,创新细化各项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供稿:生物装备学院

编辑:王开德 审核:王开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