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底线共建平安校园——副校长王安雷一行到生物装备学院督导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10
  • 点击:19191
  • 来源:[db:来源]

127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保卫处处长李彭,副处长黄洪松一行到生物装备学院就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与考核,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科和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生物装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开德从严格落实考核指标、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履行安全生产职责以及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四个方面对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和自评。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查阅了相关材料。

王安雷对我院全年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相比其他专业,机电、机制两大专业群的教学过程,存在的安全风险更大。在接下来的学习、生产中务必要继续绷紧安全弦,守牢安全线,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不断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徐生院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供稿:生物装备学院

编辑:史少伟 审核:王开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