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食品学院举行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15
  • 点击:19653
  • 来源:[db:来源]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将思想政治元素融入教学,把思政理念贯穿育人全过程,根据《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12月11日,药品食品学院举行了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宋凯院长、吴江涛副院长及各专业团队负责人参加评审。

依据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要求,参赛老师根据所任课程特点,深入挖掘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和所承载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体现了“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有机统一,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和理论功底。

评审,于秋菊、李东老师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姜其华、张磊磊、王丹老师获二等奖,王海东、曹慧、闫艳、孟洁老师获三等奖。随后,于秋菊、李东两位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

编辑:吴江涛 审核: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