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至徐生——药品食品学院开展旧物换春联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19
  • 点击:18860
  • 来源:[db:来源]

为发扬学生环保意识,弘扬勤俭节约的美德,营造和谐文明校园氛围, 我院于 12月18日举办“福至徐生——旧物换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老师和学生驻足观看,方圆书画社的部员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楷书、草书、行书、隶书等各具书法特色的春联凝聚笔端,用笔或丰实厚重、或飘逸潇洒,不一会儿,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就展现在大家眼前,引得师生交口称赞。同时,我院学生带着自己的旧物前来,用旧物换回一幅幅自己喜欢的春联,此次“旧物换春联”活动为学生处理自己的物品提供了便利,也使学生感受到春联艺术和书法艺术的魅力。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闲置资源实现最大化利用,是节约环保的重要体现,同时写春联也营造了热烈、喜庆、祥和的气氛,寄托了师生对新年的期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

编辑:孙云莉 审核:王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