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装备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21
  • 点击:19307
  • 来源:[db:来源]

12月18日,生物装备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研究讨论关于闫九海、王朝两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两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会议由生物装备学院学工党支部书记史少伟主持。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文件要求关于党员发展的程序进行。闫久海、王朝两名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预备期一年来的思想动态和学习实践情况。然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闫久海、王朝两名同志考察期间的政治思想等表现进行客观的评价,并提出宝贵的建议,均表示同意两名同志按期转正。史少伟宣读了学工党支部对两名同志预备期的考察报告,最后经全体支部成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结果,两名同志如期转正,并作了表态发言。根据院党总支要求,会议按照相关程序讨论并最终确定了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名单,会后呈报党总支审议。

生物装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开德作总结性发言,他对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的同时,还强调两位同志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各自岗位上不忘初心,坚定决心,体现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生物装备学院

编辑:常馨 审核:史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