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2020-2021-1学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24
  • 点击:19304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作用,以便更好地服务学生的过程中成长成才,信息管理学院于12月14日—20日举办了2020—2021—1学期学生干部培训班,信息管理学院80余名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宁为全体学生干部做了题为《学生干部的能力素质和工作方法》的主题讲座,对学生干部如何加强自身政治素养、提高工作水平进行系统的阐述,要求同学们在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在工作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在成长中成才。

本次培训班包括主题讲座、素质拓展和结业考核三个环节。在接下来一周的时间里,信息管理学院院长袁剑锋、党总支副书记李洋、学生科长梅小东、团总支书记张瑶分别就新时代劳动教育内涵、大学生日常礼仪规范、学生干部沟通能力培养和学生工作常用文稿处理做了四场专题讲座,大家用心聆听、用情感悟,受益匪浅。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班,对于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工作要求,锻炼和塑造一支成绩优、作风好、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的授课内容很实用、很受用、很管用、很解渴,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工作实践中不断加强自我学习,努力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切实发挥好学生骨干的积极作用,为学校“十四五”时期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瑶 审核: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