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践行现代学徒制,全面推进双元合育——药品食品学院2019级专科生跟岗实习圆满结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1-05
  • 点击:19176
  • 来源:[db:来源]

12月31日,药品食品学院2019级药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专业、药学专业、生物制药专业等7个专业近三百名专科生分别在徐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中心、徐州市疾控中心、徐州市中心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徐州市颐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等20余家单位历时四个月的跟岗实习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跟岗实习,同学们对实习单位的工作内容、管理模式和单位文化有了深刻的认知,在专业知识、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上有了全面提升,为后续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药品食品学院宋凯院长和吴江涛院长带领相关专业教师对实习单位逐一回访,对实习单位辛苦带教的工作人员颁发了校外指导老师聘书。实习单位对我校同学在实习过程中表现出的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勇于担当、虚心好学、踏实肯干的优良作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涌现出的优秀实习生进行了鼓励和表彰,对长期全面推进该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提供了建议。

本次跟岗实习是药品食品学院对 “双循环四主体”人才培养模式的深度践行,是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全面推进、是对“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理念的积极探索,为创新办学模式、提升育人质量积累了宝贵经验。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

编辑:吴江涛 审核: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