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第一届教师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1-18
  • 点击:18801
  • 来源:[db:来源]

 

 

114日,信息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云龙校区阶梯教室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工会主席李德志、校团委副书记徐媛媛以及信息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会议。活动由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洋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任务是听取并审议《信息管理学院年度工作报告》、《信息管理学院年度绩效分配方案》,选举产生信息管理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秦越华、李德志、徐媛媛分别为大会致辞。袁剑锋代表信息管理学院党政班子作工作报告,对学院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通报了信管学院“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度重点工作计划。

秦越华在讲话中对信息管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全院师生员工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中顾全大局、敢打硬仗,积极推进“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工作中勇于尝试,形成了比较鲜明的特色,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希望学院党政继续重视学院工会建设和民主管理,以“六有”工会为建设目标,深化党建带动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党工共建机制,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确立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经过代表们的讨论表决,大会审议通过了《信息管理学院年度工作报告》《信息管理学院年度绩效分配方案》,选举李响、曹丛、吴秋月三位老师为信息管理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李响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