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1-19
  • 点击:19305
  • 来源:[db:来源]

 

114日下午,卫生健康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校工会主席李德志,卫生健康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姚静怡、副院长丁梁斌、副院长马春梅,以及卫生健康学院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卫生健康学院教师汤敏主持。本次会议主要议程为审议卫生健康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选举卫生健康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等内容。

卫生健康学院副院长丁梁斌在年度工作报告中总结了学院2020年度的各项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卫生健康学院副院长马春梅就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作了详细的说明。

校工会主席李德志在讲话中指出校工会全力支持卫生健康学院工会,并对卫生健康学院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建立健全民主管理制度;二是要认真学习新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新要求;三是要健全规章制度,管理好队伍,着力引导好青年教职工,建立巾帼英雄岗、青年先锋号等。

经卫生健康学院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细致讨论,审议通过了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及绩效工资分配方案,选举王训宇、汤敏、陈艳红三位工会会员为卫生健康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汤 敏审核:姚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