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学院新获批2名江苏省产业教授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1-30
  • 点击:19174
  • 来源:

      近日,江苏省人才办、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人社厅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名单的通知》,卫生健康学院推荐的徐州市中心医院巩尊科主任、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沈洁教授,获批为江苏省产业教授。

两位产业教授分别来自不同专业岗位,其中巩尊科主任为康复治疗技术(康复医学)岗位产业教授,沈洁教授为护理(护理学)岗位产业教授。

我校始终秉承“大生物、大健康”办学理念,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产业教授的桥梁作用,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多元协同、持续创新、全面合作,推动校企联合申报国家和省级科研项目,开展项目研究和科技攻关,转化高科技创新成果,进一步推动产业教授所在单位为学生提供实践创新基地、共建合作平台、共建工作站等,培养医疗卫生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附:2020年江苏省高职院校类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名单

序号

姓名

所在单位

受聘学校名称

受聘岗位

78

巩尊科

徐州市中心医院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康复治疗技术(康复医学)

102

沈 洁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护理(护理学)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汤   敏       审核:丁梁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