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凝共识,勠力同心谋发展——农林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3-23
  • 点击:19586
  • 来源:[db: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3月18日下午,农林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明主持。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在会前组织党员学习研讨,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及调研,征集师生意见建议,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思想动员。

会上,首先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主题教育片《战“疫”先锋》,视频淋漓尽致的展现了战“疫”先锋党员逆行而上的担当作为,冲锋在前的感人事迹,以及各级党组织在战“疫”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体现出我们共产党员不畏艰险勇担当,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增强了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

随后,农林工程学院副书记陶佩琳代表支委会向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总支工作,查摆剖析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参会党员对党总支工作及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意见。

在党员评议阶段,全体党员同志立足自身,剖析自我,查摆问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标对表检视自身,及时校准偏差,夯实党性基础。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测评,五名党员获评优秀。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对会议作了点评,肯定农林党总支工作的同时,王安雷要求认真做好会议总结,提炼工作经验,针对查摆问题,制定好整改措施,对照清单逐项落实。希望全体党员在新班子带领下,振奋精神、创新理念、凝聚共识、准确发力,打造农林工程学院的特色亮点,继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农林工程学院

编辑:陈子雨 审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