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美丽江苏建设,“河”我一起守护碧水——药品食品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3-24
  • 点击:19221
  • 来源:[db:来源]

3月20日,团省委启动了“青春志愿心向党,美丽江苏建新功”项目,并将3月20日定为全省深化“青春新风志愿同行”河小青助力美丽江苏建设集中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20日上午,我院学生会干部和思源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此项活动,为建设美丽江苏贡献力量。

活动伊始,我院志愿者对云龙湖周边垃圾进行了清理,并将清理垃圾进行分类,放入指定垃圾处理地点。随后,我院志愿者寻访了40余名1958年在云龙湖工作的挖湖老人,了解他们当年挖湖的感人故事和辛苦历程。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当代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他们将持续用自己的善心和爱心为他人带来温暖和帮助,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青年。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

编辑:孙云莉 审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