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记忆 做服务三农先锋——动工院畜牧兽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3-30
  • 点击:19793
  • 来源:[db:来源]

3月28日上午,动物工程学院畜牧兽医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乘车至邳州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做服务三农先锋”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活动第一站,来到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在讲解员的介绍中重温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面对一幅幅战斗画面和一个个英雄肖像,大家感慨万千,充分感受到了红色文化的精神力量,更加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

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又分别至邳州新希望六和农牧有限公司立体式养猪场和动物工程学院“稻渔共作”基地现场进行技术交流。交流的内容主要围绕立体式养猪场的布局、粪污处理、技术人员的输送等方面。该公司总经理范联城参加了本次研讨。

此外,针对在种养结合、田埂的综合利用、学生不定期实习等方面,动物工程学院“稻渔共作”基地负责人顾开朗老师和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的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制定出详细的实施方案。

本次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不仅让支部全体党员对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也使立足专业优势,自觉争做服务三农先锋成为他们共同的心声。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朱广琴 审核:葛启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