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安思危,共筑安全长城——药品食品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月”主题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4-23
  • 点击:44438
  • 来源:[db:来源]

为增强我院师生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我院于4月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我院以“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活动载体,以国家安全教育班会课为主要形式,以“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答题为抓手,深入开展线下教育。并通过悬挂条幅,手绘宣传板,发放宣传材料,制作微信推送,举办演讲比赛、征文比赛等方式,组织师生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师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切实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此次主题月宣传活动,让学校师生加深了对国家安全法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对国家安全的防范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更筑牢了反渗透、反窃密、反恐怖、反颠覆、反破坏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为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

编辑:孙云莉 审核:王